再看一次近一點的樣子,似乎有那麼一點感覺了,


這是今天二度挑戰用小石子做的麵包



麵糰是用之前做過的法國麵包配方,但是今天的少了發酵種,


算是用直接法,只是將麵團的整個發酵時間拉長,


從麵糰攪拌完成時的10:00到麵包出爐時已經是16:00多了,


喜歡在家玩麵包的人真的需要耐心,尤其是在這冷冷的天氣,


更是要跟時間賽跑。



這次的切割線仍然失敗,我想麵糰的後發時間還不夠,因為割線時會拖刀,


寧靜問我加入小石子的麵包有覺得不同之處嗎?


我是覺得外皮吃起來比較脆,嚼起來也比較香,妳覺得呢~~~


小石子~~等等我~~~再接再勵!



<後記>


12/16是公司舉辦的年度大型聖誕晚會,當天需服務客戶之外,


主要是要服務這些外國人,讓我們這個行業的衣食父母痛快瘋狂玩一晚,


我們部門就是協助客戶招待、打菜工、場地結束的清潔工,


廚房準備了各式菜餚讓他們免費吃到飽,


我真的要對我們公司的廚房主任豎上大拇指,


要準備將近2000人的晚會餐點並不容易,非常辛苦可想而知!


看她累到~~~~唉~~~~最近她在FB的點滴看得出她心情的谷底與低潮,


我也不知要建議她如何紓解,只能默默給予她祝福,


我想每個人心理都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只是時機到與未達罷了。


這天忙完到家多是半夜了,所以這週就沒回花蓮了,在家玩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