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對我這5年級的同學來說非常熟悉,


一路陪伴我們長大的一個大姐姐,是一個頗具影響力的人,


許多歌詞都是比較正面的、快樂的、溫馨的、感性的.......



都是非常耳熟能朗朗上口的歌曲,



人生無常,最近接連國外及台灣的巨星辭世,許許多多的感慨,


生命真的很短,真的要好好過不要虛度,


不要一直讓自己在後悔中度過每一天,


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及你愛的人。


 


在今天這情人節,我也厚臉皮的在電話這端跟老公撒嬌,


我<老公,你今天沒有跟我說一句話>


公<甚麼話,不是有問有沒有吃飯>


我<不是,今天是2.14ㄟ,沒說。我。愛。你。>


公<厚,都老夫老妻了>


 


就在昨晚,一個人想著與老公的第一次共同經歷的熱線,


熱到9.21大地震發生,之後就失聯了2年才再度聯繫上,


突然,就提筆寫封情書給老公,


但是~今天一整天忙到忘記將信寄出,


明天一早就會以限時專送寄出,


到時看看他有何反應,看他會不會回信,


因為~我竟然沒收過他的情書哩,


我們那年代應該很流行這個的,我竟然沒半封,


我要將老公漂亮的字保存起來,


而且有些言語透過文字將更讓人感動。


。。。。。。。。。。。。。。。。。。。。。。。。。。。。。


亞麻仁貝果




好久沒做麵包,這早已在肚子消化了,是在農曆年後的特休假做的,


做麵包雖然很花時間,但~真的可以讓我情緒安定,


讓心情跟著麵糰慢慢發酵的節拍走,


在跟著烘焙時麵糰的變化讓情緒高潮迭起,


聞著麵糰香及烘焙後的麥香,真的很讚!


我的烤箱及小白自行車已經搬到花蓮了,


希望假日可以重實做麵包樂趣


當然,也要讓我的小白好好曬曬太陽享受一下後山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