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假日沒有一個人過了  這週沒去花蓮 


因為週日8/28老闆的小寶貝一週歲  辦了一場簡單隆重的Party


我呢 是招待 所以假期飛了一天  來了好多貴賓及家屬  滿熱鬧的


看二位老闆心情High的哩 主角小寶貝前後換了三套衣服見客 


整個會場相當熱鬧 也算圓滿落幕了 


幾位長輩見到我 還是在關心


妳的嘞~小孩 


不生啦~


生一個呀  老了不會無聊


哈哈~不了~不了


 


我呢  現在只想簡單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呢  要戒掉以往老愛東買西買一堆家用品  杯杯、盤盤、瓶瓶、罐罐 


不然再大的空間也都會變成倉庫


我呢 要養成不浪費的賢妻  要改掉以前東西舊了就想要丟掉換新品個性


今天逛和樂一進門就看到這瓶



正好  有個鍋寶不鏽鋼水壺  因為用久了表面黑黑髒髒被堆棄在櫥櫃


聽店員說到<嘴巴全泡>  又是特價500g只要249  買囉


馬上實驗  ㄅㄨ ㄌㄧㄥ ㄅㄨ ㄌㄧㄥ  值得推薦的好東西



我做家事不習慣戴手套  洗完水壺手不會粗粗的也不要咬手


更不需費很大的力氣洗刷  用量很省  真的值得推薦喔



。天然無毒,環保健康


。PH值6.9,天然安全


。可防霉、清除鍋具及廚房油汙


。可當去除油漬的洗手劑一劑多用,減少收納空間


。產地:英國


。保存期限:4年


 


昨天也試了一個簡單、便宜的自製浴室清潔劑  超。超。超。好用


這是同事的分享  昨天得實驗也是值得推薦  馬上電話給老姐要她試試


不需要再買高檔清潔劑了  可以省下不少摳摳 


。用新奇漂白水與水的比例1:1


。裝入噴霧容器


。要清潔處噴一噴就可以出門或做其他事 


。回來後輕輕一刷及清水沖洗就乾淨溜溜  可以除去惱人的磁磚黴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