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1老公轉往花蓮工作後 還有 我媽脊椎開刀雖然已出院 


但因醫生建議一切穩定後再回台東較妥  我的大玩具~烤箱持續休兵中


我想認識我媽的人都知道  她是個非常固執不聽別人建議的人


總喜歡依自己的想法做事  也喜歡發號施令的人


在台東老家她是武則天  動口發號施令的人  所以  這次遇到身體不舒服


依然不把醫生的話當一回事  家人苦口婆心也沒多大幫助 


鐵衣想當然穿起來一定不舒服  但動脊椎的人 不穿 開刀就算順利也沒用


直到  6/14發現傷口似乎有點出現裂縫  趕緊用碘酒擦拭 


6/15出院第一週回診 


醫生再次交代 <伯母~傷口有一點裂開啦 妳這樣會讓我很難處理哩>


醫生又說  <如果發炎  就難搞囉 鐵衣至少要穿三個月  不然再開刀痛一次  妳之前的辛苦就白費力氣了>


趁這時  我又說  <醫生 可以彎腰拿鞋子嗎> 


哈哈 當然是不可以  三個月盡量都不要彎腰最好  腰要挺直


這次回診後 我的老媽算是有比較乖一點 傷口呢 只要每天用碘酒擦拭一次就可以 


昨天 我看傷口已經比較乾了 沒在有濕濕的了  老姐老妹 放心囉!


 


<法國蜂蜜麵包>



看看~看看~ 美不美  讚不讚  有沒有幫我連推好幾個<讚!>


借花獻佛 這不是我家出產的啦  是行動派要求完美的小顏家出產的


而且是Part 4的喔  所以我收到的禮物是經過多關試吃後的最佳版


記得是6/9  我那天原本要去上全國的麵包王子的課


但是  一個要命的會議搞到將近7點  新竹回到桃園時已經下課了


這時  我接到小顏的電話  <我有一個禮物要給妳> 


蝦米  蝦米  <有禮物  我10分鐘可以到>



結果  抵達全國時已經快9點了  而且我還是遲到了3分鐘


一出車門  小顏跟王子就在門口


哈哈~小顏  不好意思  我害羞到忘記張大嘴巴  其實我的本性是害羞的啦 嘿嘿


那天 還擔誤妳接琵琶魚下英文課哩 


請見諒~我還無法送妳我做的麵包吃 (因為吃了妳的跟王子的麵包~不敢啦)



這法國蜂蜜麵包  我回到家由袋中拿出 


撲鼻的蜂蜜香(25%的純蜂蜜)  香濃的麥香  美麗的開口笑  麵包本體軟而不黏  充滿水分 


還有那個組織  看相片就了 不需我再用文辭說明


難怪有吃過的格友都說 。超 。 好 。 吃 。 


我想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香蒜馬鈴薯麵包>



這個也是在6/9拿到的另一款麵包禮物  因為袋子沒有封起來


傳遞到我的手上時就聞到滿滿的香氣  這就是6/9我無緣上的麵包課程


說到麵包王子  跟相片差很多 格子中的相片感覺很頹廢  本人比相片年輕許多哩


但是 跟我一樣 第一次見面都挺害羞的


還真是損失大了 因為這麵包也真的 超。好。吃。


禮面有一顆顆的應該是馬鈴薯  麵包體很奇怪 咬下去竟然是整個又回彈到原來麵包的高度


我不信邪 又大口咬一次 還是回彈到原點  跟我平常做的麵包果真是不一樣


這麵包我是一個人吃光光  還跟我老公APP


老婆  <麵包太好吃了 超級Q的  還會回彈到原來高度ㄟ>


老公  <屁啦>


老婆  <真的我沒誇張  好。好。吃  我做的差很多>


老公  <真的假的  那妳就去上課好好學阿>


所以  6/23我已排除萬難  要去全國上法國蜂蜜麵包課  除此之外


 


麵包王子在全國也持續開了幾堂課  住桃園的人有福了  參考如下


講師:陳共銘  台歐麵包秀  系列課程


*全期共6堂優惠價$2160 (平均一堂$360;單堂$450)


*上課時間皆為晚上6點30分至8點30分


*課程內容:


 6/23(四)香草金鑽麵包/法國蜂蜜  7/7(四)瑪德烈麵包/法式長棍


 7/14(四)軟式雜糧/帕瑪森麵包  7/28(四)紅酒麵包/羅勒麵包


 8/11(四)黑麥啤酒麵包/金莎麵包  8/18(四)輕裸麥麵包/越南麵包


*上課地點:桃園市大有路85號  電話:03-3339985


 


<牛奶哈斯>



這個是之前做的牛奶哈斯NG版  昨天在整理I Phon的相片時看到的


就是之前外表被我烤得不盡理想的麵包


麵包口感呢 偏吐司口感  所以這樣的口感跟組織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抓到哈斯的重點



不過  牛奶哈斯是我會再嘗試的麵包


最近 老公到花蓮了  我們一週見一次面  一週我去花蓮 一週他回桃園


所以 烤箱阿 我的大玩具阿  最近可能比較沒能親近你囉


小公主Annie呢  最近也比較沒有麵包可以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