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沒幾天天氣溫度突然又下降


北部濕冷的天氣真的很不舒服


過年期間雖然咳了好幾天但是暖暖的太陽溫暖的天氣


還是讓身體舒服許多



原本的咳嗽病菌已遠離我不知怎麼搞的


回老公台中二哥家時又發生初期咳嗽症狀


且咳的狀況不輸之前似乎更嚴重了


二哥跟老公擔心的直抓我立即到一家林啟忠診所報到


叫我號碼進去時


醫生要我張開嘴


醫生<剛剛外面咳嗽的人是妳嗎>


Me<案怎~嚴重嗎~過年前就咳到現在><剛剛有拉肚子>


醫生<拉幾次了~有感冒嗎>


Me<拉了2次水狀的~沒有感冒~>


醫生<還說沒有都37.7度囉>


<這也不是延續前面的咳嗽是新的病菌>


<喉嚨都已經鮮紅色了>


<幫妳打一針~要嗎>


Me<好ㄚ>



 


真的長到這把年紀了已經很久好久沒有讓人在屁屁上搓一針


護士也看出我的緊張直說深~呼~吸


這家診所的葯真的有效ㄟ


 


晚上回程在車上小睡了一下一叫醒來已到桃園交流道了


老公卻不是直接開回家是往家樂福去


要我跟女兒在車上等著他直接去搬泡澡盆


路上聊著當初家裡浴室的設計只重視美觀


浴缸與牆壁都貼這同色系的馬賽克


可是磁磚的浴缸卻讓熱水容易涼


所以這裕缸我也就很少泡了


想不到老公貼心到連這個都想到


看我這麼久都生病不好要讓我泡澡流汗



回到家要我先喝開水就自己開始搬來搬去清洗著澡盆


接著放著熱水還幫我拿泡澡球


泡著泡著還端著一杯熱茶要我泡完澡可以補充水分


真的讓我好感動


總是在我身邊關心著打理著


老公


謝謝你


今早要上班前還幫我多加了被子


拿了一條毛巾要我出汗要記得擦


有你的貼心照顧


我今天起床時有元氣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