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紀錄,有一個我一定要感謝的人,



就是Sally,有她的單眼相機及對美景的敏銳度,



讓我張家界之旅的相片得以美美的完成,及滿滿的紀錄,



等我老時這Yahoo部落格仍存在時,



我可以用老花眼好好再回憶一下這些美景~~~


【百龍電梯】


榮獲三項世界金氏紀錄,世界最大、最高、最快的戶外電梯,


載重電梯一次可容納80人,高有326搭乘電梯時間只需158秒,


是一個結合自然美景與人造奇觀的戶外電梯。



電梯下來就是由這個洞口出來~



電梯外掛在半山腰中直沖而上,還是二個字<壯觀>,


在電梯裡可能因為很穩,速度感覺不快,也不會耳鳴。



從這頭看到的山柱又是另一個風貌~





 


【金鞭溪】



是一個森林公園,天氣滿涼爽的



這時的我因為肚子作怪,去蹲廁所囉~



還因為這個蹲廁所讓我老公給我使眼色,



<怎麼那麼久阿........上不出來就不要勉強,這麼久.....>



我心裡的OS<....這怎樣....就是因為一直催催催.....害我便秘啦>



我就是這麼窩囔,敢怒不敢言,



在外一直都讓他做一家之主的大男人的小女人。



沒上去吸收芬多精,跟老公在山下的溪邊泡腳鴨子,



溪水粉冰也讓這被天門洞999天梯折磨的腳鴨子舒緩一下,



泡一泡後又是一雙無影腳囉~~~~



【十里畫廊】


以「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觀景法來看十里畫廊,


才能有廣播導遊所說的意境,



顧名思義「十里畫廊」就是一條長約 五公里 〔十里〕的風景長廊


搭著小火車沿途欣賞大自然奇峰亂石的如畫傑作,


當然也必須要有藝術意境的人,才能從中看出導遊口中的影像。




我們是搭這小火車環顧景色的,途中有廣播導遊解說,


如果自認腳力ok的也可以用走的。




有意境沒,下面這張相片由右至左的第二座山,有沒有像個採藥老人



這個意境像是三姐妹,第一個還懷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