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姐~妹妹~哥哥~弟弟~阿公~阿嬤~阿姨~舅舊~叔叔們大家好~

 

我是Annie啦,這造型是媽咪帶我去新的美容中心做SPA啦~

 

有可愛嗎,天氣太熱了怕我受不了,所以身體剪的超級短的呢,


耳朵呢~是爸比說要留長的,之前的美容阿姨也都不幫我剪,說捨不得還有也說難得耳朵這麼美呢~

 

 

如何~漂亮嗎,漂亮我以後就都要媽咪到這間美容中心做SPA~

 

耳多本來有綁花花的,爸比一回來就幫我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