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接近中午,老公帶我去吃好吃的米苔目,這是他門公司之前去吃過後覺得不錯的傳統店,


標榜米台目純手工,糖水也是以黑糖釀製的,所以當然我也要吃到好料阿,


這天不知是不是因為假日關係,人非常多,而且他們有停車場喔,一輛一輛的進來生意興隆的很,



外帶的也都在排隊,而且外帶的老闆是將冰,米苔目,糖水分開裝喔,非常貼心,


內用時,環保的我還要將湯匙歸還一根,結果小姐說用二根吃不然湯匙會太軟不好舀,


我算一算單單只有賣米苔目冰竟然有8個工作人員,沒賣別的喔,


所以如果有機會去看到排隊時,不要擔心速度很快不會很久,


內餡兒除了有很多米苔目外還有一點點綠豆,米苔目雖遇冰但卻不會變硬,還是QQ的,


滿滿的糖水甜而不膩,吃完也不會有口渴的感覺,不然以前吃完冰品我都覺得越吃越渴~


地點是在桃園縣大園鄉三民路2段238號,南崁往機場方向在左手邊喔,


要注意因為門面不顯眼,但是有掛上阿柑米苔目總店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