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寶貝,眼睛瞪的大大的坐在落地窗邊看著我,

 

我知道妳在跟我對話,也知道妳想表達的是什麼,

 

但是看到外邊的太陽公公這麼激烈的炫耀他的光采,

 

我實在是不敢走出去,不是怕曬黑曬斑,是怕中暑也怕妳受不了這樣的酷熱,

 

100%的隔熱窗簾拉上只露出一小片光影,因為不想吹冷氣不舒服,

 

家裡沒被前面房子擋住通風良好,只要不要有熱氣進來就沒那麼熱了,

 

放著輕音樂,就先來玩麵粉,今天又是初體驗『牛奶吐司』,結果呢~先賣個關子

 

這時我的寶貝女兒又躲到房間的一角搞自閉了~

 

 

太陽公公要休息了,下午六點女兒聽到『走~去找阿嬤』,

 

她開心到極點恨不得搭噴射機,今天女兒把我嚇死了,到林口前院~~~

 

跳下去了(看到草皮太興分),而且靜止不動,

 

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以為Annie是不是腳骨折,還有沒幾分鐘正常了,

 

不然我一定~~~~~下次還是帶著她的繩子較安心。

 

狗狗的幸福真的很簡單,只要多關心她一點,她就非常開心~

 

其實人不也是這樣嗎,凡是心存感謝、簡簡單單、貪念少一點、

 

輕輕鬆鬆的幸福是隨時在身邊的~

 

 

 

瞧她在院子的草皮上玩的開心極了

 

 



這個是阿嬤在餵我媽咪做的山東饅頭啦~我很有家教的乖乖等呢


回家按慣例就是洗香香囉~媽咪自己洗及吹整

 

沙發我最喜歡的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