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級熱不敢外出怕中暑,躲在家沒事當然就是洗衣洗被單、整理家務、陪女兒、、、還有玩麵粉,今天的功課是牛奶吐司,上次買烤箱時就一起買了加蓋不沾吐司盒,所以趁休假時間較多,想說可以同時做山東饅頭及土司,這樣就可以運用等發酵時間交替作業,大家說的撐起的薄膜我始終做不出來也還沒感受到,麵糰到是有一絲絲的感覺,發酵也都有發到烤盒的約9分滿,正當一切都接近圓滿的進入烤箱,想說要烤40分鐘想說做個賢妻良母,來吸個地板,結果~


一切一切都毀在我這個家電白痴,不知道電源迴路及吸塵器電壓也高跳電都不知道,以為糟糕同時間吸塵器及烤箱都被我弄壞了,吸塵器停了烤箱電燈沒亮但計時氣仍有滴滴聲音,這時我心想我的吐司ㄧ定失敗啦~~~~果真時間到取出來時原本漂亮的外型不到5秒鐘馬上消氣,瘦身了~切開後裡面水份還沒全烤乾,失敗了啦。


老公不放心回來看了之後,老婆~跳電啦,總開關重新設定後都回歸正常,我真是生活白痴喔~(我還跟老公說烤箱計時器有聲音阿,老公哭笑不得直說計時器是齒輪沒電也會有聲音阿,哈哈哈,真是抱歉)


原來以為一切都完美的紀錄





昨天天氣超級熱,下班回家老公提議喝個啤酒,於是用烤箱烤了杏仁條及核桃,香噴噴~核桃老公已經預約下次再戰一次土司時可以放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