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麵包

開心喔~今天雖然還是年假,但是我可是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做我的愛心麵包-韓國麵包,昨天做的半成品,老公真是捧場及貼心直說好吃,還撒嬌的說明天還有嗎?所以囉~.我今天一早就起床做我們的愛心早餐.今天的韓國麵包我可是有多花10分鐘去按麼喔,還有外層多抹了橄欖油,當然也因為有了對老公的愛心吧,滴答..滴答..一個半小時過去了,我的愛心麵包終於香噴噴的呈現在我的399烤箱中,瞧我的小寶貝也忍不住香氣,鼻子左一扭又一扭的,哈~~這次真的成功了,不是昨天的鐵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