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是去年12月幾號跟老公去逛桃園一些名氣麵包店了,當時因為想嚐嚐桃園非常夯的幾家店家麵包,

二個騎著摩托車一路採買。

這個棍子好像是中正路上買的,外型及切面組織都很美,均勻分佈,麵包體口感輕盈濕軟,

但是麥香味沒有很濃郁沒有誏我驚喜。



這顆麵包是分配給老公帶回花蓮,口感好像不錯。

TINA麵包店,標榜天然酵母麵包,這家麵包店的吐司都是要預訂,而且是員工現場人工切片,

TINA麵包的左邊這一小片切片麵包用公克數計價賣,現場一大顆要多少切多少。

胖達人人氣麵包,我想應該跟藝人老闆小S有關係吧,台北聽說出爐時間都是秒殺,

那天網路估狗在中正路上有一家,買了一堆,但是說真的不是我家喜歡的麵包,雖然麵包有好幾款,

但是吃起來感覺味道都差不多,伯爵紅茶的味道濃郁讓我非常好奇它的內容物,

不過胖達人還是被許多人接受,因為當天人也不少。


這個蛋糕捲呢,老公知道我喜歡特別買了一條,不便宜喔,裡面滿滿的新鮮草莓,

二個人二天的下午茶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