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怎麼有空在家包水餃阿,因為今天仍窩在家,


每年過年的開工我總是多請1~2天,


一來想要讓身心休長假,


一來總是要讓自己再尋找讓我能繼續在原職場工作的衝勁,


昨天原本想銷假上班,但是真的~


好懶。。好懶。。好懶。。



已經快忘記初次到新竹分公司的衝勁,


當時竟然能處理異常到凌晨3點也不覺得累,


是因為~~~。。年輕。。


不知也。。。。。。


昨天到醫院檢查,結果竟讓我三條線,提早老化提早更年期嗎,


我的媽呀~這個字眼不是還離我一大段時間,


醫生問的盜汗、睡不著都沒來找我,


醫生安排了抽血檢查,檢查賀爾蒙狀況,下週再看報告。



高麗菜水餃只簡單的用絞肉、洋蔥、高麗菜、米霖、米酒、海鹽


抓抓抓。。。抓抓抓。。。


包了60顆,時間比我想像中的要快,因為水餃皮用買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一想到明天要上班,又要開始跟中山高當好朋友,


就提不起勁,到健身房走跑步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