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4是我跟老公一個重要的日子  不是生日  不是結婚紀念日


是我們新生活的一個轉淚點  一個重要的選擇


上週日下台中參加老公小舅子女兒的歸寧喜宴 


回老公二哥家給老爸老媽上香時 二人是多麼的安靜嘴裡念念有詞


就是希望二老在天之靈可以聽到小兒子及媳婦的期望



昨天看得出老公心情非常緊張  所以我一直表現出非常輕鬆


但是  昨天夜裡二人輾轉難眠又都不敢說  哈 真是有夠難熬


我凌晨小心翼翼的起床  老公馬上說:<老婆  怎麼了 還好嗎>


原來 他也沒睡熟



光看我今天做的牛奶哈斯就知道 我的心情有如何的不安定


表面坑坑巴巴的 是被我的濕布蓋著後發時黏住了 黏的真緊


接著  進烤箱時才發現  完了  溫度應該是上火210 下火150


我卻是相反  可是 不進烤箱又不行了會過發


所以這牛奶哈斯就成了這副德性 完全被我七上八下的心情給搞砸了





上午11:30分 老公第一通APP來了  有驚無險  又一個吊車尾  中了


之前老公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未來 


我們可以開始好好規劃我們的新生活了


好山 好水 好風光 簡簡單單就是我們要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