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亞麻仁餐包已經忘記是何時完成了 早早就已經都進了我的肚子去了


最近因為都在醫院、公司、家裡忙進忙出  已經快一個月沒爬文 


沒自己的心情記錄  當然我家的烤箱也已休兵多時荒廢了


不過  總算過了一關又一關 就像格友說的也算都是遇到順利的好事


老媽~出院了  接下來就看她的復健了 總是一天天的進步了 



記得這配方好像是來自小顏的魷魚絲麵包


別誤會 這不是全麥餐包  一粒粒清楚可見的是我加了10%的亞麻仁粉



餐包做的小巧可愛型  一個只有60g  真的好可愛


不過 因為技巧及整型速度不夠快  後發時間有點過長  可能因此型都被吃的精光了





自從接觸格子後 意外的讓我的生活有了變化 


讓我可以為家人動手做麵包  讓我認識了好多好人


讓我了解到  原來  人與人之間真的能有真性情 真情感


能  互相珍惜 互相勉勵  互相築夢


有目標、有理想就去追  人的一生總要做一些自己喜歡或瘋狂的事


 


老公進入正常步調的生活已近二週  適應力及工作效率超強


已進入佳境  這二天APP給我說:


<風好涼~我在散步>  <景好美~我在散步>


過的好不愜意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