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1~2週前吧,發現格友瑄瑄大廚師格子中有一道泡菜臭豆腐褒整晚想著那個味道,也才知道原來可以跟路邊賣炸臭豆腐的老闆買片就可以,而且真的好便宜,可是呢~我還是沒有瑄瑄厲害,因為我的一片要價3.5元貴了0.5元,而且我天生臉皮薄本來說來個4片,老闆一邊裝入袋我趕緊再補個4片,怕買太少下次不賣我就慘了~參考瑄瑄作法(她的是素食),我家老爺子要吃肉所以我加了牛肉片,我的材料都是在傳統市場買的,有一些食物像那個咖啡色的我真的不知道叫什麼,只知道對心臟不錯,一進廚房就切切洗洗煮煮的,好快~一鍋不像褒的料理就完成囉~

瑄瑄料理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theresa-0815/archive?l=f&id=58


 


臭豆腐我不是用炸是用煎的,我家已經好久沒買沙拉油只有橄欖油,想說用炸的橄欖油會浪費,所以就用煎的~



將全部材料(除了豆瓣醬)下鍋炒,炒熟放入豆瓣醬悶一下讓食物及臭豆腐入味~真的很臭喔



再做個涼拌搭配就是我跟老公的晚餐~將所有食材下鍋燙約3~4分鐘再過冷水冰鎮一下



加入素蠔油,辣椒,米霖,少許香油攪拌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