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約定時間前往采欣診所,還沒進門就知道今天一定又是粉多人,因為1-2-3-4-5-6車位都沒有了,回頭將車子停在頂好停車場,還好一個小時20元可以接受,果真一進去人多的勒,吊點滴的,雷射的,看著診所服務人員忙進忙出,如果我是老闆一定笑呵呵.


每次來都會貼心的問老公沒有陪你來喔~哈~~~因為我的第一次是老公陪我去,幫我找資訊的勒,比我還要關心這檔事,就是要我美美的(因為~~我懶啦~~都不保養).


今天是第3堂,說真的2次雷射下來膚色是有較光亮,感覺上比較不會出油,不然以前夏天臉上出油早上起床是可以煎蛋的,今天有跟醫生說二侧比較深入的斑點似乎較明顯沒怎麼退,所以~~~哇~~~~今天有特別加強,說真的會痛的,要美所以忍著囉~反正醫生說能忍就忍皮膚不會爛掉.


果真比較紅,這幾天又要小心照顧了,冰敷完臉服務人員還特別叮嚀:


1.加強保溼


2.加強防曬


3.洗臉輕柔對待


4.一星期不要敷臉


5.下週6/3報到作術後導入


哈~~~我已經準備好了,這幾天可以閉關又可以藉機休息幾天囉,


更重要的是~~可以來研究一些廚房料理,休假一點都不無聊了~~


回家前進去頂好尋寶~愛上清晨翔翔媽分享的蜜納絲辮子乳酪,沒賣了,


又不想空手而歸~就買了奶油,想說餅乾跟土司好像都需要這個,又看到純白辭盤就買了二個,


還有二個馬克杯~~~滿足了回家陪寶貝女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