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圓的漂亮景色~


今年二月因為上了一位朋友蘇菲的部落格,讓我嘗試設定了屬於我的部落格,由版面、顏色、、圖案…..等,讓我由原本只是想在部落格將自己的心情紀錄,更因而讓我愛上廚藝,也讓原本房子設計時因希望講求空間感的我們,放棄一間房間給廚房,現在大大的廚房也發揮了功能讓我運用自如。


 


那天上了老公的Yahoo信箱,才發現原來可在信箱中收到格友的最新文章及回覆格友資訊,因當初是用老公的電腦上蘇菲的部落格,想說將信箱變更到我自己的,


就增加了一個自己的信箱,結果~~~~~~~~~~~~~~~


白癡的我把我的部落格弄丟了,連續好幾天都沒辦法連上去,趕緊emailYahoo,依照Yahoo的操作程序,原來變更收發信箱的Email不能是同樣Yahoo的,好險今天又回來了,不然我的心血就白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