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遇到了大瓶頸,也是進入這個行業後一路走來在人事上及管理


上遇到最大的一個危機,如果沒能提供員工完備的工具,單有辦公室外型


及同仁之間的融洽是不夠的,這次的危機也許也是一個轉機,至少公司已


正視問題的存在,已積極尋找完備的系統讓人工壓力及重工問題有機會解


決,大家有機會不再紙上談兵可以早點下班,下班陪伴家人。


 


回到家還是只有我跟狗女兒,現在下廚上部落格尋找一些資訊是我一大興


趣,也是可以完全將公司雜事完全拋開的時間,那是開心的,也因此發現


廚藝是可以有變化的,蠻好玩的。


 


今晚,就是由格友的分享來個冰箱掃除,幾次下來這種作法真的節省好多


,不會像之前無謂的浪費。大掃除之後就有了我明天的~哈哈~蔬菜便當,


明天中午又不用傷腦筋囉~~~~~





 


營養早餐~青醬饅頭


 


我的羅勒青醬裹上我的白拋拋幼咪咪的大饅頭上,還真是不賴ㄋㄟ~


加上自製的拿鐵咖啡~香噴噴~神清氣爽~


 


咖啡店板娘教的簡易咖啡煮法


 


我沒有再另外買器具,直接將N年前百貨公司兌換的美式咖啡機器具拏來替代,


先放入咖啡粉~





 


花了700多買的神燈壺,


將約90~92度的開水小小的倒入給咖啡粉悶蒸一下下,新鮮咖啡豆泡泡才會多,


闆娘說手煮咖啡會香~就是因為有悶


水溫不要高過95度以上,不然口感會較苦



 


悶蒸後再緩緩倒入開水,一定要小小慢慢的



 


繞了幾次開水後就完成黑咖啡了,不加奶也挺好喝的



 


將溫牛奶用奶泡基打出泡泡,我是在賣場買的,記得~~~~~好像35元



 


牛奶及咖啡到入~



 


最後將奶泡到入~哈~香噴噴拿鐵



 


大饅頭裹上羅勒青醬~



 


營養早餐出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