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牛奶饅頭快吃光光,冰箱多的肉末,除做了炒飯外還做了高麗菜水煎包、


大饅頭、松子黑白卷饅頭,上次參觀格友梅子煮藝分享的包子實況錄影,


~真是受益良多,讓我包子一下子進步神速,從幼稚園直接跳級進入中學生了,


我可沒辦法只用雙手隔空捏,但我發現將包子放在桌面上輔助對初學者比較容易,


接著就像梅子分享的左拇指押餡;左食指將麵皮頂至右手捏出皺摺,


看看我的成果不賴吧~


高麗菜水煎包~裡頭有肉末,高麗菜,胡椒粉,醬油,海鹽,荸齊



 


喬~我的指法有進步呦~只是下鍋的功夫還得努力努力,下鍋時我也放了白芝麻,


~哈~看不出來吧,手藝有差別嘛~~





 


大饅頭~家裡的燈也是黃黃的,不然它是粉白的ㄋㄟ~



 


 


子黑白卷饅頭~我把紅糖麵糰跟白麵團桿平,中間鋪上松子




包子的餡兒還是剩了一些,老公再多切一些高麗菜加入少許辣椒小炒一下也粉美味,


我又裝一些到我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lin簡單過生活 的頭像
    maylin簡單過生活

    maylin簡單輕鬆過生活

    maylin簡單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